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痛車教學]關於痛車圖檔放大不失真方法

關於痛車圖檔放大不失真方法

以前痛車圖放大失真真的很頭痛
雖然有一些軟體可以放大好看點
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不過自從Photoshop大神CS2開始出智慧型物件
稍微比我所說的軟體更進步了一些
以下是我的示範,以Photoshop cc為例
這次用我迷上的角色井出美穗做示範





這是原來的大小





這是我故意不用智慧型物件,從720像素放大到1萬像素
仔細看放大的部分顏色怪怪的




還原再來一次,這次就是今天的主角『智慧型物件』
首先對圖層右鍵,點選『轉換為智慧型物件』
在放大一次1萬像素讓我們看看


說起來剛開始看沒啥差別
於是兩張對比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小小的差距
我是從寬720,極端放大到1萬
有智慧型物件會看起來平順一點
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還有更好的軟體,
歡迎大家不吝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