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短篇]失去過後

[短篇]失去過後

名稱:失去過後
作者:風羽
時間:2013/02/04



前言


剛剛看了一下某部MV得來靈感

應該說是我一直以為哪部影片是這樣演

結果比我想得還差

趁自己還有印象的時候

改編了一下哪部MV

要揣摩女主角的想法實在苦手

並沒有特別想要寫長篇

所以就隨意看看就好了


此為原創作品,請多多支持~感謝各位






本篇




很受男性歡迎

所以談戀愛對我來說很容易





某天某個男生向我告白

起初完全不喜歡這個男生

便回絕他了

我告訴他長的並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需要的是帥帥的男生



原本以為他放棄了

某天

我又遇到他了

造型改變了

也變得比較帥氣了

看他努力的樣子

我試著答應他交往



反正

不合適再找就有了

這下我與他是男女朋友



每天

這個男友對我老是問東問西

比如現在在那、在做什麼阿

我常告訴他

我跟男生朋友吃飯、喝酒、聊天阿

男友也常關心一下小事

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他

常跟他吵架




久了一點

對他的關懷跟細心也習慣了

總在要回家的時候

他準時載我

冷或下雨的時候

不忘戴上外套或雨傘

他喜歡我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麼久的時間

男友終於受不了我對他的冷漠了

異常決心要分手

我告訴他無所謂

我人緣好馬上就有替代你的人了

隔天他收拾了他的東西離開了



現在開始他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了

回家總是忘記沒人會載我

孤單在大街走著

傷心難過的時候

忘記沒人可以關懷我

總是哭著到天亮

曾試著交別的男生找尋他的影子

發現這些人都是膚淺的

只會靠著下半身思考

並不會認真對待我

這下才知道他在我世界的份量

原來我還是喜歡他的



下定決心

與他和好

守在他家門前

等待他出現

他出門了

我迫不期待的求他於我和好

但是他不肯想要離開

我拉住他的手

沒想到他已經不是那時候細心的他了

他甩了我巴掌

這時候他身旁出現了個女性

原來

愛也會變心的

我這時候才知道真愛是什麼

偏偏知道的時候已經失去了

之後我對愛也放棄了

再也不信任任何愛我的人了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

輾轉知道他已經去世了

原來

他第一次與我吵架的時候

就得知自己有癌症了



自始自終

不管是巴掌還是分手

都是為了我

為了不讓我為此難過

原來愛一直都存在著

但他這一生卻都沒受到我真心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