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魔王的契約【第二章】

魔王的契約【第二章】

作品名稱:魔王的契約【第二章】

作者:風羽~*

時間:2012/09/23

狀態:不定期更新

最後更新日期:2012/10/08

最後更新話數:2



第二章:魔王

剩下的兩隻惡魔被解決了,

我馬上去看躺在地的中二大小姐,

「只是昏過去,沒什麼大礙」。

才怪,現在這個現場該怎麼解釋,


昏倒的大小姐、三隻被打掛的惡魔及一個來歷不明的人,

只能說由我這個帥氣的陸夏漂亮的解決嗎?

不,帥不帥氣另當別論,仔細想一定會破壞我這和諧的生活,

發現了我過人的才能強迫我去戰鬥班,

然後每天訓練、戰鬥之類的訓練,

對不起,頭腦太混亂了,訓練竟然說兩次。

正在煩惱的時候,軍團的人經由魔動裝置找到我們了,

『你沒事吧』

「我沒事倒是這位大小姐因為剛打完三隻惡魔,體力不支昏倒」

『趕快叫人叫救護車』

一位似乎較資深的軍官指揮著身旁的人,

『還有就是你了,好好說明剛剛發生的情況』

這個軍官看著準備開溜著我,

(切,想說可以避免捲入這個麻煩)

「是的,長官」

..........................
....................
...........

「就嘩的一聲第一隻惡魔趴下,另外兩隻準備逃走的時候,
大小姐刷拉拉的分屍了那兩隻傢伙,事情就是這麼回事」

『果然是文武雙全的克萊亞集團的大小姐,連三隻Level4惡魔都不是對手』

「是阿,是阿,看了都熱血振奮了呢」

『真好,真希望我也在現場』

每個士兵都聽得出神,


好在這大小姐是克什麼集團的小姐,

不過大家都會相信我的話拉,

一切都解決了,噢~和諧的生活我回來了,

最後就這樣說完放我走了。




在說話過程中,我試著套話,

從頭到尾聽到軍官說的話,

似乎都不知道那個已經死的十字研究院的人,

據他們說也只知道是國家機密也不能得知原因,

所以也不知道那時候他拿的石頭。




總之也沒在我身上,

就啪的一聲不見了,

我手上也沒有聖痕,

所以應該是不會叫我賠吧。

邊走邊想著回到宿舍,

忙了一天真想趕快去睡上一覺,

我握著習慣的門把,把門開啟,

裡面有個人坐在裡面,

『唷,汝回來了阿,吾等你很久了』

一位陌生的長頭黑髮氣勢凌人的女人邊喝茶邊說著話,

「喔,對不起,我走錯房間了」

我輕輕的關上門,

看了一下門牌,


(誒這不就是我房間了,先不論男生宿舍有女人,

也不像是幻春發春的樣子,

如果是幻春才不會玩起女王系列,

以往頂多就是女僕貓耳這樣)忽然回想起來我打個冷顫。



『不要趁本人不在的時候說人壞話,
而且不要亂捏造事實,
我才沒有穿什麼女僕咧』

身旁突然出現幻春的聲音。


「哇~~~,突然說話嚇到,還有我不要亂讀人家的心裡」

『誰讀你心裡,你是故意講給大家聽的吧』

『就因為你亂造謠言,每個人都把我當女的』

(不,在大家沒認識你之前都會認為你女的)
我心裡暗暗的吐槽一下。

『然後什麼原因讓你在這裡自言自語』
幻春一臉不解的問我,

「喔,對,現在有不明的幻春同伴在裡面」

『什麼是我的同伴,不要老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幻春說完推開了房間的門,

『唷,在外面哪麼久還不快進來,吾有一些問題想問你』
一樣真實的女人就坐在哪裡說話,

『抱歉,我開錯門了』
幻春又輕輕的關起門。

『呃,為什麼我們的房間會有不認識的人』

「我說得沒錯巴,是你的同伴吧」

『才不是咧,你再說我同伴小心爆你菊花』

兩個人站在走廊都對房間那不明的東西感到奇妙的時候,

「同學A我有事情想要你幫忙」

「同學A?有聽到嗎?同學A?」

同學A剛好經過,但是我叫他完全被無視了,

雖然很不想說他的名字,但是緊急事態逼不得已了,

我大叫著,


「李奧X歐皮卡迪多」似乎還是沒反應,在叫一次,
「李奧X歐皮卡迪多」
終於有反應的衝過來,不枉我叫他全名,


沒錯,同學A這個男人有著非常不要臉的名字,
而且還跟某個知名男演員同名同姓,
因為這個原因,我從來沒叫過他的名字,

『陸夏,哪個X是怎麼回事,哪不是我的名字吧』

「不,那個是幫作者消音」
我眼睛別過一旁的說。

『消音還自己消阿,作者自己會刪除線阿~~~』

『算了,看在你至少有說我的名字份上,咧,有什麼事情』

(OS:原來X他認同了)

「就是阿,有個女的好像要跟你告白」

『真的嗎?那裡的女生?長怎麼樣?可愛嗎?』

「我也不認識,不過他請我約你出來」

畢竟同學A是個與李X納多皮卡迪多不相稱的外表,
當然也會動搖,

「因為公開場合不好意思說,所以我們讓他在我們房間跟你說話」


『原來是這樣』
二話不說的開了門,

『不能偷聽我們說的話唷』
關門前還特別囑咐。

不愧是有著與X歐納多不相稱的名字,
一下就相信了這愚蠢的謊言。

「我想大概一分鐘左右那女的就會被趕出來了吧」

『碰!!』
門開啟來了,

比我預算的早,不超過20秒,

不是女的出來,

而且接下來的三秒鐘,我震撼到了,
同學A首先用他結實的背部,把門撞飛,
然後沿著走廊的窗戶,
從二樓掉到一樓,全程沒有踩到地面,
在飛的中途似乎還聽得到,
『太爽了~~!!』
這個特技應該只有他辦的到了。

後腦杓似乎又得到了重擊,
「幻春幹麻打我」

『解釋什麼鬼話』
『他是說救....救......我....』

『先不說這個,裡面似乎有個不妙的東西』

我們兩個退到遠處看著沒有門的房間。

「這下怎麼辦」

『總不能讓哪個東西一直在我們房間吧』
『看樣子好像是來找人問事情的』
『進去問看看』

「幻春,加油,你太偉大了」

『混蛋,當然是兩個一起去阿』
幻春又重擊我後腦杓,

兩個人戰戰兢兢的走了進去,

『喔,汝終於肯進來說話了阿,少年』

「原來是找幻春,那我就不打擾了」

『渾蛋~~他是看著你說話阿』

後腦勺今天又多吃了一記重擊。


「我才不認識這女人咧,小姐你是不是看錯人了阿,
雖 然我人稱美男子,但是不能把我跟幻春搞混阿」

『汝還真有趣,忘了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就喊著吾的名字,
明明才第一次就這麼激烈的用吾』

「哈.....」

這個時間這個房間像是時間凍結般,
連我都沒辦法理解他的話,


.................

..........

.......(這尷尬的氣氛不趕快逃掉是不行的)
「幻春我突然想上廁所,我先........」



『陸夏你沒想到已經有其他女人了,淚奔』


「這個心痛是怎麼回事,原來幻春才是我的最愛阿」

「靠,別演這麼爛的戲就要落跑」
回頭已經看不見幻春了。



『唷,哪邊的少年,吾問汝,汝到底是誰?』

「你說什麼阿,我才想問你是誰呢」

『礙事人已經不在了,汝就不用裝了,吾道出名字時,汝的眼睛就告訴吾了』

「原來早就被看出來了,剛好我也有事情想問你,那你想問什麼」

『汝是誰,為何可以召喚吾』

「那只是碰巧,你跟我的夢有關係,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預知夢是嗎?一個後勤訓練生,就這樣解開了連軍團聖騎士都無法解開的封印,汝以為吾會相信』

「管你相不相信,事實就是這樣」

「換我問你,你到底是什麼,從來沒聽過神武是有靈魂的」

『汝搞錯了一個事實,吾是魔王不是什麼神武』

「魔王怎麼可能是一把劍」

『這是有原因的,這要說到很久以前了』

『很久以前......』

「喂喂喂,XX精神病院嗎?你家的人跑到這裡了」

『汝在做什麼!!!!』

這個精神上的魔王一把把我手上的電話拿了下來,

『先聽完吾的解釋』

『很久以前』

(結果還是得聽這個精神病魔王的故事...)

很久以前在世界還沒發現魔界以前,

第一代魔王,遭到因不滿繼承問題的惡魔叛變,

在這個兩個勢力結果下,產生了兩個派系,

一個是主張三界和平共處的第一代魔王,

另一個就是現在的魔王亞巴頓,

沒錯他就是目前人類最大的敵人,
正當兩個勢力互相僵持不下時,

亞巴頓向人類誘惑,

造成人類開啟了本應封印的門,

瞬間造成人界惡魔湧入,

而主張和平的魔王勢力為了修補毀壞的門,

耗盡大量的魔力,最終遭到亞巴頓毀滅,

而他的繼承者也就是吾,冥夜。


『這下汝可以理解了巴』

「喔喔,理解了理解了,那可以把我手上的繩子解開了嗎?」

我舉著被綁起來的手,向他說。

『那繼續剛剛的話題.....汝在做什麼~~!!』

「喂喂喂,XX精神病院嗎?對,我剛剛哪個先生,快.......」

又被綁起來了........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吾說的話』

「太扯淡了巴,你是魔王,怎麼會變成劍」

『這就是我繼續要說的』

在第一代魔王要毀滅之前,
曾把自己的繼承者,冥夜召喚到他面前,

『崩壞的世界,只有繼承我的意志的你才能導正回來』

只說了這句話就把自己的繼承者,

給封印在石頭,並傳送到人界。

人界的人類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這個封印石,

但是愚蠢的人類卻異想天開要把惡魔變成新的神武。

說到這裡,這傢伙不由得咬牙切齒。

『汝在哪邊嗤嗤笑什麼』

「哈哈哈.....哈...我才沒笑你,沒想到魔王就這樣變成武器了...哈」
不由得笑倒在地上。

『可~~~~惡~~~的~~~傢~~~伙~~~』


「阿阿阿~~~~阿~~~~~」

這個魔王就這樣把我從二樓丟下去了。

【To Be Continued....】
******************************************************************************目

目前只寫到這邊

N年沒更新,畢竟沒人看,如果有人留言,再考慮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