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魔王的契約【第一章】

魔王的契約【第一章】

作品名稱:魔王的契約【第一章】
作者:風羽~*
時間:2012/09/23
狀態:不定期更新




內容皆為原創作品,歡迎留言支持
你的留言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原動力


前言:

本作品舞台背景還蠻像之前做的漫畫
不過實在對繪畫苦手
所以只畫了幾頁就沒在動他了
而這次改用寫的方式來呈現
就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PS.寫這話被天空自動儲存搞死...
動不動存好後回到上次更新的樣子
寫同一話寫好幾次= =....
差點沒心寫下去


=============================================================
第一章:襲擊


一刀揮下
地上遍佈著同伴們的屍體
空中濺起血滴如慢動作地揮灑在我面前
這血不是我的血
而是她
她為我擋下這一刀
她是誰我不知道
只覺得她的身影很熟悉
下一刻地上靜靜地被血染紅
我跪坐在地抱著她痛哭
看著敵人卻還是步步逼近
敵人後面的天空早已被夕陽如同血斑地染紅
敵人舉起了長劍
一瞬




『陸夏...陸夏........
陸夏..................』
彎起還沒醒來的身體
不知道第幾次夢到同樣的夢境

看著時鐘指著7點半

「喔喔~時間還早,繼續睡~」

................
......................


『陸夏你繼續睡個頭』
我的肚子似乎吃了一記肘擊
隨之腹部產生幾乎讓我昏厥的疼痛感....
一般照戀愛遊戲的劇情
這種情況一定是青梅竹馬的早安之擊阿
但對我這可不是一般的情況
兇手可是一個長得像女的男室友阿

「嗚喔~~~你想讓我死阿~~~幻春」

幻春,室友,戰鬥2年A班訓練生
樣貌極像女人
力量指數確信是個男的

『老師特別交代陸夏不能遲到,叫我記得叫你起床阿』

「我可不記得武鬥生跟後勤生會有共同老師」

玫瑰十字學園

培養各式戰鬥人員的學校
這所學校分為兩個不同的體系
一是我所屬的後勤訓練生
另一個則是幻春所屬的武鬥訓練生

如同字面上的意義
武鬥生專門站在前線負責攻擊
相對後勤生就是協助支援武鬥部隊了



『這種事情就不要計較了,既然你起來,一起去學校吧』

「喔~~這樣子阿,晚安」
捲起被子我又回到我那可愛的床

...........................
....................
............


通常這種情況幻春老是硬拉著我去學校
這次卻出奇安靜

(喔喔~~他這次終於死心了)



這時候回想起來

如果.............
當初乖乖地去上課
或許不會發生這麼無法挽回的後果



闔上眼睛再度進入我那夢想鄉
夢裡的我像一隻竹輪再天上飛

竹輪天上飛...........

飛.................

飛...........

!!!!!

為什麼是竹輪?





「靠~~!!!這太詭異了~~~~~」

被夢裡的景象驚醒的我大叫著


但睜開眼睛才更讓我驚訝
發現我並不在我的房間

我俯視著操場

而操場上晨練的學生
個個詫異的眼光看著我
嘛~~就算我再怎麼帥,這麼看我也會不好意思

......................

................

.......


現在不是白日夢的時候...為什麼我被吊在路燈上......


「可惡的幻春阿!!!!」

即使不願意

被這種超常、強硬、不講理的方式帶來學校

不來學校也不行了
這個早上就這麼迎來了

*****************************************************************************


西元2012年12月,瑪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日子
世界短短的一個月改變了樣貌
人類發現了其他次元的通道
俗稱地獄之門
這個發現證明了惡魔跟天使的存在
惡魔經由通道竄出
惡魔短短的時間內
破壞了世界各處
而各國也在第一時間組成聯盟
對於被破壞平衡的世界
神界也不得不出現天使的幫助
人類運用神界的技術
製造了對付惡魔的武器
最後人類殘存下來的只有三分之一
比預期還要慘重
至今亞洲北部依然受到惡魔的佔領
當初的聯盟為現在的薔薇十字軍
不屬於任何國家
專門負責對付惡魔的特別機關










聽著同學朗誦著聽到爛的歷史課文
我望著窗外打著哈欠
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小夏.....
黑長髮的女生呼喚著我
小夏....汝就算死了也要記得
吾的名字是..........

.........................
...............
..........


(丟...
.............)
(丟........
.....................)
(丟丟丟..............)

頭似乎一直被異物給丟著了
不耐煩的我一睜開眼
靠~~桌上及地上全是粉筆......
馬上一眼看過去製造這髒亂的元兇

老師怒視著這裡
『你還真好睡,竟然到現在才反應,好大的膽子阿』

...........................
....................
.............


我向著坐在我後面的同學說

「你這傢伙竟然讓老師這麼生氣,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行為才行阿」

後面的男同學A『哎.........我???.....』






『這不是在說陸夏你嗎!!!!』




正對後面男同學說話的時候
後腦勺似乎又吃了個重擊
這重擊可真不小
一回過神,已經倒在後面的置物櫃了




世界真是神奇阿......
...................
.............
..........

這不是感嘆的時候

「靠~~!!!!這不是超痛!!!!」

能給這麼痛快一擊
想也知道是坐我鄰桌的怪力女







「千蘭你想殺死我啊~~~!!!」
千蘭,短髮,暴力女
據說本來有著超過戰鬥班的實力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堅決在後勤班

『誰叫陸夏這麼沒神經!!!』


「誰沒神經,你這怪力女~~~~怪力女~~~!!」





『阿~~陸夏又從窗戶摔下去了拉~~』

同學A叫著

『讓我們來賭他是不是死啦』

同學B起鬨著

.....................................
.......................
.............


在一場亂轟轟的場景,只留下一臉茫然的老師

因為這個原因

之後這堂課老師再也沒叫我起床過了


*************************************************************************************************************







這天模擬戰鬥訓練場聚滿了戰鬥2年A班級後勤2年A班的學生
後勤2年A班也就是我的班級

我與同學A也在其中

「我說阿同學A,今天是雙人合作演練嗎」


『可不可以不要用同學A稱呼我嗎』


同學A,從小一直同班
到現在還是同班
說是同班,正確是我這輩子的寄生蟲


『可不可以不要用寄生蟲介紹給讀著,我可是覺得你是我這輩子的唯一好友』
同學A用真摯而且噁心的眼神看我

「不....我想寄生蟲是正確的」

『哎.....』

「所以同學A,所以今天是雙人合作演練嗎」

雙人合作演練,就是戰鬥班與後勤班學生
兩人一組合作模擬演練
對手是由學校召喚出來Level5的惡魔

『我不是同學A,以後請叫我名字,聽到沒』

「喔...,所以同學A回答我問題」

『哎哎~~!!!算了,下次請叫我名字,上次有跟陸夏說今天演練,你自己忘記的』

「原來是這樣...,那我跟誰一組」

『喔.....因為剛好缺一個人,所以排名成績最差的陸夏並沒排進去』

「哎.....怎麼這樣,人家本來很期待的耶,這樣的話同學A......」

『你是不是想跟我換是不是,門都沒有』

「不是拉,我去哪邊睡覺,如果老師找我,幫我頂一下」

『哎..........你不是很期待的』

「只是說好玩的,仔細想一想沒什麼好期待」

『哎.....』

與同學A說完話,準備掉頭去睡覺時
後腦勺似乎受到強力重擊
我馬上回頭

「噢~~~~!超痛的~~!!!千蘭你做什麼」『陸夏你又想翹課了~~!!!』千蘭生氣的說

『老師說班上第一名的同學生病,叫陸夏代替他』

「哎....人家準備去睡覺的耶~~~」

『你又想偷懶』

突然千蘭頭爆青筋,手握拳頭「噢噢噢~~!!!YES SIR!!!陸夏二等兵現在著裝準備出發」

還沒等到暴力女暴怒
我趕緊急忙到了集合點
這時大家早就出發了
只剩下一個金頭長髮的少女

『你這個垃圾蟲,要讓我這個全學年第一名的等多久』

(哎哎~~~~!!!!竟然隊友是這個公主病千金)雪蕾,某財團千金大小姐,英國混血
學年第一,公主病,據說有地下後援會
『都遲到了,你這個垃圾蟲還在哪裡發呆不趕快走』

「是....,好死不死為什麼會是這公主病千金....」(小聲)


作為後勤人員,我拿著魔動裝置
魔動裝置為後勤人員必備道具
外型像是手機
配備通訊、地圖、搜尋等功能

而現在我拿著邊走邊搜尋附近的惡魔
大小姐則在前面戒備

「我說雪蕾小姐,你的神武是哪種的?」

神武,唯一可以斬殺惡魔的武器
由人界及神界合作製成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擁有
神武會選擇主人
沒選上的人,通常最後都會轉到後勤部隊
隨著人神武型態也會不一樣
有遠距離、近距離、支援等型態

『垃圾蟲問這個做什麼』

「先知道隊友的武器型態,作為後勤的我要適當調整裝備」

『垃圾蟲這就不用擔心了,你只要乖乖在旁邊看,不要在戰鬥中拖累我就好了』

「什.....」
(這個大小姐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


這時雪蕾手舉了起來
懸在胸前,接著手握空心
『神武召喚,其名為刀刃之劍』
手中出現了一道光芒
瞬間出現軍刀
也就是雪蕾的神武
屬於近距離刀劍型的


正如他所說的
沒一會兒斬殺不少惡魔
領先了其他隊伍

『垃圾蟲現在情況如何』

我急忙拿起魔動裝置

「現在位置北邊,斬殺惡魔數十五隻,排名第一,第二名則是五隻」
「所以說雪蕾大小姐,已經遙遙領先了,所以可以休息了吧」

這公主病大小姐似乎還不滿意



『還差的遠,繼續搜尋下個目標』
(哎....難道這大小姐其實是數學白癡)
「哎....,不是夠了」
『我說不行就不行,垃圾蟲不要囉嗦,給我快點搜尋』

「哎~~~,怎麼這樣.....」


準備拿起魔動裝置搜尋惡魔時
裝置發出通訊訊號

『BI~BI~BI』
『全體訓練生注意,
現在發起緊急狀態』

『北邊出現不明原因惡魔入侵,
所有訓練暫停,請各位至指定位置避難
稍後會有十字軍團的人會來處理』

(喔喔~~!!暫停訓練,這下可以脫離這個頑固大小姐荼毒了)

『位置在哪?』大小姐在旁問著

「位置在北邊D2,哪邊現在很危險,所以大小姐改走這裡回去避難吧」

但是這公主病大小姐卻跑往反方向
(哎....這大小姐難道是路癡)

「公主病大小姐不是哪裡,趕快回來啊」
『要回去你自己回去,我要消滅它,別過來扯我後腿』

「哎~~~!!!」
但是這樣回去也不是辦法
如果這公主病兼中二病大小姐出事
我也脫不了關係阿
無奈的我只好偷偷的跟過去
怕被這大小姐發現,又要囉嗦我一番
我先躲在一旁草叢觀察
到達以後並沒發現惡魔,而是一個男人躺在地上

『你沒事吧』
雪蕾急忙扶起了這個男人
看了他制服上的徽章
『你是.............十字研究院的人』
雪蕾說著


十字研究院
教會底下所屬
神武、道具等各種裝備研發所


虛弱的男人看到雪蕾似乎放心了
手中握著一個東西,要給雪蕾
是個石頭,像是神武石
神武石是神武締結契約用的石頭
一般的神武石是白的淨透的石頭
但是他手上的卻是黑得不見底的石頭

『請把......這個.....交給軍團......的人....絕對不能落入.....惡魔手中』
這時發現他身中重傷,說完已經死了....

『不!!!快醒醒阿!!!』
雪蕾大叫

不料追趕的惡魔過來了
是Level4的惡魔,而且還有三隻

(天哪~,就算中二病大小姐再強,也不是他們的對手阿)

其中一個惡魔不懷好意的對雪蕾說
『這位可愛的小姐,請把哪個石頭交給我們吧』

惡魔還沒說完
雪蕾向前一步迅速地刺中了一個惡魔
刺中的惡魔馬上倒地

(喔喔,看來Level4的惡魔也不是中二病大小姐的對手)
正當我放心的時候
『看來小看這個小姐了呢』

『不過我們實力也不只這樣』

說完其中一隻惡魔化成黑霧

這時雪蕾旁出現了黑霧
瞬間變回惡魔
給了雪蕾腹部一拳
當場雪蕾不支暈倒在地

『小姐這個石頭我就收下了』

惡魔手伸去雪蕾口袋拿起石頭時我做了這輩子最蠢的事情
「噢噢噢~~~!!!」
我衝向了惡魔撞倒了他
這時惡魔重心不穩向後倒了幾公尺
手中的石頭也順勢掉了出來

............................
..................
.........

我默默看著兩個Level4的惡魔

『原來還有其他老鼠在阿』

『這一撞你可別想活著回去』
被撞的惡魔不高興地說(靠腰~~!!!一時緊張衝了出來,
連學年第一的中二大小姐都打不過,

我這個後勤非戰鬥人員更不可能是對手,這下GG了)





「噢噢噢~~!!!」

這時我向後衝「我怎麼可能打得過啊~~~!!!」

.......................

.............

.........

『他逃跑了』

『................』

『原來只是一隻見死不救的老鼠』

『不管哪傢伙了,先回收物品,等十字軍的人來就不妙了』
另一隻惡魔說著
惡魔看了看地上
......................
.........
......

『你看到那個石頭了嗎』
惡魔問著另一個惡魔

....................
.............
.........
『啊啊~~!!!在哪裡』
惡魔指著遠處準備撿起石頭的我

(靠!本來想說用石頭吸引他們的注意
讓他們離開中二病大小姐的身旁
沒想到還沒撿到就被發現了)

這時候兩隻惡魔早已經阻斷了我的去路
我搶先衝去撿起地上的石頭
但是觸碰的瞬間
腦袋產生了足以讓我暈眩劇烈的疼痛
短短兩秒鐘,像是過了好幾分鐘般的漫長

(啊啊啊~~頭好痛)

兩秒後疼痛消失了
取而代之
有種熟悉的感覺
如夢般的熟悉

我想起了雪蕾召喚神武的身影
然後我將左手的石頭握在胸前
右手握著空心在前
模仿著雪蕾的姿勢

『喂喂喂,這小子該不會想用它』

『哈哈~,別說戰鬥班了,連正規軍都不能召喚,憑一個後勤訓練生』另一個惡魔笑著『就看看這隻老鼠能變出什麼花樣』兩隻惡魔嘲笑著

我閉起眼睛

「吾為陸夏」


我想起了夢裡的女孩
(小夏.....
黑長髮的女生呼喚著我)


「願與您締結契約,其名為.....」
(小夏....
汝就算死了也要記得
吾的名字是..........)


「冥夜!!!」
這時我睜開眼睛
全身已經受到深不見底的黑霧壟罩
瞬間黑霧消失
雙手已經握著一把與我一樣高的黑色大劍

『怎麼可能,你這傢伙不可能知道它的名字』
兩個惡魔都對於眼前的狀況感到吃驚


我還沒反應過來
早已經向其中一個惡魔劃了過去
而擊中的惡魔順勢倒地了


另一個惡魔看到如此情形受到驚嚇
馬上化成黑霧逃走

很自然般
我拖著如此大的劍
一步跳向三公尺前
向著沒有東西的方向劃過去
正中了剛從黑霧化回形體的惡魔

『為什麼.....你.....知道.....我會....在這........』

似乎想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在哪裡變回形體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身體的直覺就是要我劃向哪裡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短短的幾秒
我已經壓倒性的擊敗兩隻Level4惡魔對於後勤的我本應感到吃驚

但心中卻是很平靜

一切像是理所當然的感覺
而一般來說與神武石締結契約後
手背會出現十字的聖痕
我仔細看著手背一點痕跡都沒有

手中的劍在殺掉惡魔後
在我還沒回過神就已經消失了
雖然成功打敗惡魔
但心中卻出現很大的疑問

這股力量到底是......

【To Be Continu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想說的話